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

我錯了

 我錯了


  我開始從事股票教學之後,逐漸地,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

  我開始幻想:所有我交過的學生,都會按照正確的方法去做;至於那些骯髒的、錯誤的觀念與行為,以及種種變態的心理,他們自己會去避免。

  我開始逐漸幻想:人有一股上進心,看在錢的面子上面,他們會盡量避免去做傷害自己的事情。

  大概在2003年以後,我就發現:我錯了。

  一般人之所以不能夠在股票市場賺錢,除了沒有學到正確的技術之外,主要是:胡思亂想、妄想紛飛,於是在股市中業障發作,把自己搞得一團亂。

  治本的方法,就是從人生最根本的地方糾正自己的思想、改正自己的觀念與行為的錯誤。

  然後我就開始想要教大家治本的方法。

  這就是我的教學旅程的蛻變。


2021年2月26號禮拜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