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日 星期一

我願意做長期投資,但是我更想做短線以及波段,那麼能不能三個都做?

 問題12:「我願意做長期投資,但是我更想做短線以及波段,那麼能不能三個都做?」

(選擇題,複選題)


1.當然可以,只要你想做,願意做,努力去做,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就算我是笨蛋,只要努力,也可以的,加油!


2.可以,但是要有規劃。長期投資用最少的時間與精力,短線要投入最大的心血! ——所以,最大的困難來自於短線——要鼓勵自己,勇於挑戰,百折不回,跟他拼了!堅信人定勝天!愚公移山、精衛填海,有志者事竟成!精誠所致,金石為開!相信我,只要努力,醜八怪也可以追求到最漂亮的電影明星!


3.唉,聽我的勸告:短線實在太難太難了…好的老師很難找到,如果是自修,自己必須具備「大宗師」的天賦,以及百折不回的努力。如果你不願意為了短線操作付出「一輩子一半以上的時間與心血」,那麼,我建議你還是只要做長期投資就可以了,其他兩個,太專業了,太困難了,不要碰。


以上三個選項,複選題,當然你也可以單選。面對每一個選項,想一想自己要選他的理由,也想一下為什麼不選這個選項的理由。


2024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