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1日 星期三

我不會挑選績優股,能夠跟著股市專家嗎?

 問題8:「我不會挑選績優股,能夠跟著股市專家嗎?」

(選擇題,複選題)


1.專家學者都是苦讀用功,通過很難的考試,進入好的大學,終於拿到文憑!我們相信經由正常教育培養出來的專家學者。所以,如果自己不會選股票,跟著專家挑選,準沒錯。


2.這個世界上沒有真理,也沒有什麼專家,所有的權威學者,什麼學術泰斗,都是假的!所以我只相信我自己。所以我不會去理會那些專家學者的意見。


3.外面詐騙多,股票市場也不例外。專家學者很多都是濫竽充數,可信賴度不高——但這是指平均水準而言。如果自己有緣遇到真正的專家,真正的學者,真正的股市贏家,就要定下心來,好好學習。這個時候,你要跟著他挑選超級投資的股票,當然就比較可靠。


  以上三個選項,複選題,當然你也可以單選。面對每一個選項,想一想自己要選他的理由,也想一下為什麼不選這個選項的理由。


2024年8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