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關於『必修班』課程(18):『學費』的問題

關於『必修班』課程(18):『學費』的問題

目前學費無法大幅度降價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要對舊同學有個交待。總不能叫舊生當冤大頭吧。

我曾經想要把學費降為零,但是做不到,於是我就把哲學班跟佛學班的學費訂為免費教學,算是達到了我『傳播知識』的義務與使命。

(教愈久,愈覺得『股票老師』對我而言是一個貶語。雖然我還是很喜歡教股票,但是別人不會去敬重這個行業的人。)

目前很多班的上課時數都定成『無限制』,相形之下,學費就沒有那麼『貴』了──這是我希望大家能夠諒解我的地方。

話說回來,我的股市知識有那麼廉價嗎?……我捫心自問以後,我的答案是:『我不認為我的知識是這麼廉價的。』──所以,『要對舊同學有個交待』是一個重要的理由,但不是最重要的理由。在股市的歷年征戰中,我用金錢換來了一些經驗,我認為這些經驗是有價值的。

希望大家能夠了解。

感恩。


~王力群(王勵群)  Randy Wang. 台灣台北,2015.3.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