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推薦我自己的新書:『王力群機械操盤法』

推薦我自己的新書:『王力群機械操盤法』

大家好
這本『王力群機械操盤法』預定四月一號上架。
此書出版後會列入我們課程的必讀教材之一。

(四月一號我還有另外一本書要上架,書名是:『交易的藝術:投資的理智與邏輯,王力群的股市啟示錄


下面的文章是梁展嘉先生幫『王力群機械操盤法』寫的推薦序,請各位淑女紳士過目。
感謝大家的捧場!
~王力群 2015.3.25 於台灣.台北


『王力群機械操盤法』推薦序/梁展嘉

我與王老師的緣分得追溯到2009年,其過程我曾經在《一個全職交易人的投資告白》一書當中交代過,內容不再贅述,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自己找來看看。在這裡我要分享的是一些個人的心得。

第一,這本新書是台灣目前講述機械式操作法最為全面與深入的一本劃時代作品。台灣直到今天,預測式操作法一直是大行其道,但是散戶能以此法穩定獲利者能有幾人?不能穩定獲利,天天在股市打滾又是何苦來哉?所幸王老師為大家指出了一條坦途,那就是書中一提再提的機械式操作法。有王老師詳細地解說它的來龍去脈,我相信有更多的散戶朋友會跟我一樣選擇站在人數相對稀少的一邊。人少不是壞事,重點是這一邊的錢才容易賺。希望大家明白這個簡單的道理。

第二,王老師有十多本著作,有一些早期的作品並不好找,而其中有一本我是到了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一間印刷廠才好不容易尋獲。當下我拿著沾染灰塵的書本,一邊擦拭之餘,一邊不禁感嘆散戶與股市真理的距離有多麼遙遠。我可以負責任地說,王老師股票書的水平不只是在一九九九年首次出版時超越群倫,即使拿到今天來看,仍然是閃耀著智慧的光芒。如今各位可以很輕鬆地在環境舒適的書店裡看到這本新書,不用像我一樣找個老半天,希望大家可以把這本書帶回家用心地讀一遍。事實上,我所收藏的全套王老師作品,任何一本都是翻了又翻,讀得十分徹底,不過每次重讀都有些新的體會。如果各位真的買了書,請務必充分發揮它的價值。

第三,我頭一回到王老師住處是為了報名股票課程,然而此前我對他每天寫一篇長達千字以上部落格文章的產量感到有些不可思議,於是見面當天特別問了一下,他是否還有一個協力團隊。想不到真的是沒有!寫寫文章也就算了,王老師每天又要操盤、上課、備課......,如此循環往復,工作的強度實在是讓人難以想像。可是他過這樣的生活已經有十多年,對此我只能自嘆不如。像王老師一樣,既有從股市賺到錢又有如此教學熱忱的股票老師,我想在台灣是不太好找了。我很高興自己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就遇上這位貴人,希望看到這本新書的投資朋友們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好福氣。

最後,我祝福王老師的新書在各大通路銷售長紅,同時也祝散戶朋友們「羊羊得意」!


2015.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