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關於『必修班』課程(19):關於『我的時間』的問題

關於『必修班』課程(19):關於『我的時間』的問題

有些同學不太了解我的狀況,所以我跟大家報告一下:

基本上,我的時間是不足的,所以我無法每天都坐在電腦前面回答每位同學的問題。所以:

一,             必修班同學有問題的,請在必修班的週三晚間網路上課時間發問,或是事先以電郵提出書面問題,我會在上課時予以答覆。

二,             進階班同學有問題的,不論是股票或期指,都可以在週四晚間網路上課時間發問,或是事先以電郵提出書面問題,我會在上課時予以答覆。

三,             統合班同學有問題的,不論是股票或期指或當沖,都可以在週六上午網路討論的時候發言或是直接做交易報告,或是事先以電郵提出書面問題,我會在上課時予以答覆。

現在的『大問題』是:有少部分同學不知道我平常的忙碌狀況,所以當他們來信問我問題而沒有立即收到答覆的時候,他們會感到很不舒服,感覺不受尊重,認為我不負責任刻意藐視同學的問題;甚至有些人還會勃然大怒──其實,這種情況也讓我感到很不公平,因為我每次上課的時候最重視的就是『同學發問』,但為何總是沉默的多?

大概從2009年開始,我就不再幫同學審閱長篇的書面報告。這些報告當中,有些報告是敘述他自己目前或以前的交易方式,跟我們班的上課內容無關;有些則是他用了我們班的方法之後寫的交易報告。不論哪一種,都煩請當事人上台或打開麥克風做口頭簡報(利用現場班或網路班),而不是直接把『萬言書』丟給我叫我熬夜去看──這一點請同學務必諒解。

我現在的工作之多,已經到了常人無法想像的地步,所以要請大家原諒。

感恩!

~王力群(王勵群)  Randy Wang. 台灣台北,2015.3.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