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Re: 談老師的教學!

大家好
以下是某同學最近寄給我的信,轉載如下,感恩!

~王力群 2015.2.24

-------------------------

老師您好!

最近和某些同學聊了不少!大概了解別的同學在想什麼!以及了解老師的教學困境!

歸納幾點:

1. 臉皮薄:不好意思一直問老師問題。

2. 只想學技術:殊不知技術只是入門而已,其他非金融教學及老師的哲學思想才是精髓。

3. 誤以為自己也可以輕鬆變贏家:以為稍有獲利就可以穩定一直獲利下去。

4. 嫌賺的少:16%利潤完全不滿足,想追求更多更快的利潤,而不知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5. 另尋他法:還沒真正學到老師精髓就見異思遷。

6. 排斥因果:對於科學的因果論完全排斥,這種人不單只是排斥科學而已,還相當自我中心!

以上是我大概想到的幾點,老師其實也早已經耳提面命無數次了!但要改進思想,開智慧似乎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想到這裡,我還是想請教老師!我目前有沒有立即要改正的缺點?
有時候後自己還是有盲點!實在看不出來

當局者迷
-_-#

以上感恩
XX敬上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