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王力群教你認識股市騙子


王力群教你認識股市騙子

  散戶一般而言沒有幽默感
  所以不能跟他們講笑話
  要用錢去感動他們
  而不是用理性去說服他們
  要有人緣

李秉憲:他們會說你的老師不是很厲害,怎麼不知道要買那一個

  對
  要報明牌
  文章不能長
  道理要似是而非半真半假
  輸了不能洩氣,要無情淡定
  要高調
  像館長那樣
  高調
  勇敢
  往前衝
  不要怕
  反正死的是客戶
  不要管舊生
  要全力開發新客源
  收費不能分段
  要一次打死
  說謊要面不改色
  門面要好
  不能太老太醜
  要整點容
  包裝要漂亮
  不能太親近學生也不能太疏遠
  永遠不要讓別人猜透你
  要保持神祕莫測
  學法家,韓非子
  例如收費
  千萬不能分段
  要一次收很貴
  為啥?
  因為人的衝動只有一次
  而且
  如果分段,學生會認為你把課程切割出售
  學生認為他繳一次費用就是要從幼稚園念到博士班
  但是正確的收費應該是等你念完初中以後再來決定要不要繼續升學

李秉憲:這些道理沒啥人聽的下去

  還有
  文章不能超過500字
  因為一般人的記憶只有60秒鐘
  過了60秒,他就不會記得上一段在講什麼
  所以只能講簡單的大白話
  不能講邏輯推理
  他們不要文字,只要股票代號,個阿拉伯數字,簡單明瞭
  還有
  名牌要報很多隻
  不能只報兩三隻
  例如報10支牌
  客戶不太可能全買
  於是客戶就會去想"我是運氣不好買到虧的,還是有其他的是賺錢的"
  客戶絕對不會去把你喊的十支股票的每日盈虧做成圖表來追蹤
  放心
  客戶絕對不會追蹤績效
  因為很煩,相當於做會計報表
  你把單押的那支放在紅包袋裡面
  然後跟客戶說我大買這支喔
  然後買通見證人
  等過幾天,看哪一支大漲
  就打開紅包袋把哪一支的代號寫上去
  然後公布
  順便借輛名貴跑車拍照
  貼上網
  此時
  會有罵你的留言
  因為是fb,可以刪掉
  趕快刪掉就可以了
  還有
  對帳單
  等我一下
  圖片
  你只要公布單筆就可以
  不要公布這個月的全部交易
  如果要全部公布
  那就分兩個帳戶
  一個專門做多
  一個專門做空
  就可以了
  兩個帳戶是反向
  同一家證券公司

沈三白:老師說的都是真的,外面都是這樣

  高招出來了喔
  注意聽~~~
  因為是相同公司
  格式報表相同
  要不然你要把姓名帳號塗黑
  要不然就給他ps
  只要ps一小塊
  根本不會有人看的出來
  於是我可以每一筆交易都是賺的!
  唯一的辦法就是~~請券商公布那個帳戶2018~2019年的每一筆交易
  但是大家都知道!
  這樣違法!!!!

沈三白:個資法

  你根本沒有權力去調閱他的個人交易流程!
  這是在保護作弊!!!!!!!!!

白崇道:這是法律的助紂為虐嗎

  對
  當初制定法律的時候就想到了
  所以我們是匿名制
  而且不可以公布個人的盈虧紀錄
  否則他可以告你

  圖片

  請問:上圖顯示,這個人有多少資金在做期貨?
  多少?

李秉憲:8百多萬

  對
  823萬
  那我請問你這823萬是怎麼來的?
  根本就不會寫他怎麼來的
  但是只要錢很多
  讀者就會發生錯覺
  認為"有錢人不會騙我吧"
  所以梁xx說:只要把鈔票堆起來讓客戶看到,就是最好的廣告了

沈三白:那如果有人中樂透二億,他也能說他是從200元起家的。就會有人信(shocked)

  對
  還有個人
  做房地產致富
  然後把房地產....
  這個人是誰呢?
  他叫x子儀
  還有個人.把xx.....
  誰呢?
  他叫xxx
  為什麼有人會信呢?
  因為群眾的智商只有幾歲?

陳榮璋:七歲
李秉憲:老師知道太多秘密了!會有生命危險!

  例如台灣有個中華幼證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
  是哪裡畢業的呢?
  答案是:他的智商顯示他連幼稚園都沒有畢業
  怎麼辦呢?

  這就是為什麼金融詐騙公司很多都是幾十億的規模
  因為受害人糊塗了
  魏家老三賣假油
  多少人罵他 恨他 損他
  我覺得那是因為他的相貌有瑕疵
  醜
  所以大家厭惡他
  如果魏家老三長得像劉德華
  會不會有人羨慕他?
  又帥又有錢?

沈三白:會!

  可見絕大多數人都以貌取人
  所以很容易受騙  
 
  主要就是利用客戶只認錢
  而不會去做會計報表追蹤績效
  所以可以大騙特騙
  利用私人隱私權來保護老師自己
  客戶就被犧牲掉了
  
林子勤:左邊的同學舉手發問~
請問王老師,您知道這些賺錢的方式,為什麼不使用,也可以賺錢啊?
然後左邊的同學被後面的同學拉去打了.

  如果在大陸
  就很危險
  所以要跟黑道結合
  防止客戶回過頭來咬你
  如果在台灣
  你去問投顧界就知道
  台灣一般散戶比較溫和
  當然也有會找麻煩的
  但數量沒有大陸這麼多
  所以等發生了再用錢去做和解即可
  前幾年有一大票台灣老師在大陸出事
  就是因為輕忽大陸人翻臉跟翻書一樣的民族性
  其中的要訣就是~~~~
  你千萬不要跟舊生纏鬥
  不要去管它們
  因為它們已經繳過學費了
  如果他們要留下來
  當然好
  因為要做門面給新生看
  要把主要的精力拿出去全力開發客源
  而不是讓你的操作真的賺錢
  千萬不要搞錯了
  絕對要把開發新客戶放在第一位
  不要去追求股市操作的真理
  因為那是個無底洞
  新客戶不會去看你以前的操作紀錄
  而只會去看你最近有沒有"發財"!
  所以不要害怕虧損
  而是要害怕你沒有在贏錢的時候"擴大宣傳"!
  這是重點中的重點!!!!!!!!!!!!
  重申~~~不要害怕虧損!而是要害怕你沒有在贏錢的時候"擴大宣傳",讓自己贏錢的交易好好被利用!
  虧的時候怎麼辦呢?
  千萬不能認錯!
  千萬不能沮喪
  就跟大家說:"我毅然出場,下次再來!"
  千萬不能提到"虧","賠"這些負面性字眼
  因為不吉利
  也千萬不要道歉
  因為贏家怎麼會道歉呢?
  贏家是我行我素的,是霸氣的!
  如果你一旦示弱,那就是滅自己威風,沒人會崇拜這種風格的
  至於閱讀
  平常要多看"超級業務員"寫的那些書
  把顧客當成財神
  利用完以後就雲淡風清
  要把整個班級看成是"管理行銷"
  所有的傳播知識都要選擇,篩選
  要把整個看成是一個營利事業
  而不是把股市操作價差賺錢看成是獲利的來源
  要記住:這些人即使不被你騙,將來也會被別人騙!
  所以與其將來他們被別人騙,還不如今天被我騙!
  像這樣天天對自己洗腦,你的良心就會逐漸不見了
  就感覺不到羞恥與慚愧
  然後臉上就會出現一種"很堅毅,很屌,很厲害"的表情
  就像好萊塢性格巨星那樣
  於是你就會更有觀眾緣
  就可以騙到更多的錢
  騙倒更多的人
  最後一點最重要
  萬萬要記住
  那就是--你一定要相信自己是在幫助散戶!!!!
  你一定要相信自己!
  你在當騙子之前,先要說服自己,告訴自己"我不是騙子"
  每天對著鏡子講一百次!一千次!
  還要堅決相信:你騙來的錢不是你騙來的,而是我操作的獲利!
  你一定要相信:之前之所以不能獲利是因為"一堆理由ABCDEFGXXXXX…",只要下次我不再犯ABCDEFGXXXX,我當然就可以賺大錢!成為大富翁!
  要全力充實自己開拓新客戶的能力
  不要過度眷戀舊生
  那些一次繳15萬的人,你認為他還有多少錢可以繳呢?
  快成甘蔗渣了!
  所以你一定要鼓吹分期付款
  製造現金流
  用賣電腦交易程式(套裝軟體)的方式榨乾它們
  咬死他們
  叫它們刷卡付費五年十年
  卡一刷下去
  就不能反悔了
  反正他買個黑盒子
  將來操作不順,就怪軟體,不怪你
  把責任推掉,才是聰明人
  還有就是
  賺錢之後千萬不要把錢全部留在台灣
  要方便烙跑
  事先要做好開溜的管道
  不要像古董張一樣
  出了事以後躲在密室裡
  結果被警察抓到
  出了事以後要趕快做飛機烙跑
  不要呆呆地往深山裡藏匿
  還有
  騙到大錢以後
  不要吝嗇
  有三個人不可缺
  一個是造型美髮師
  一個是吆喝幫腔提行李的特助
  另一個是司機
  必要的話
  只能一個的話
  一定要選造型設計師
  其他兩個勉強可以省掉
  以上
  騙子聖經
  敬請指教
  客戶要的是希望與安慰
  是偷機取巧
  七分真三分假--最犀利!
  你不要搞到全假
  那樣你會露出猶豫的懷疑神色
  所以要真假混和
  反正全部真的你也不會
  自己一定要騙自己
  你連自己都騙不過,又怎麼能騙過別人?
  你如果賣大便,自己就要練習吃大便
  吃到自己都覺得很快樂,就成功了!
  更何況股市教材又不是真的大便
  真假混和而已
  就好像黃色大便跟花生醬混在一起
  花生醬多一點
  在加一些芳香劑
  人工甘味
  觀眾就吃不太出來了
  重要的是
  你要愛吃大便
  愛假貨裡面的真
  要習慣
  你要堅決認為這些投資人都是傻子
  笨死沒救了
  所以被騙活該
  注意
  它們是活該的
  因為它們願意被我騙
  一定是前世欠我的
  所以:我無罪!!!
  是他們的愚蠢選擇了我!
  我之所以能騙到錢
  一定是上帝的旨意
  我是"秋森萬"(the chosen one~我就是上帝選擇的那個人)
  我是純潔無辜的
  結束

楊朝棋:老師:注意身體,午睡時間到了
陳榮璋:老師應該又沒吃中飯在幫我們上課了

  對喔
  忘了吃

陳榮璋:同學要怎麼知道老師現在做的所有事情(操盤、錄影、上課、line教學、寫書、行政工作)都是在崎嶇不順的背景下進行的

王永慶:感謝老師苦口婆心說了那麼多外面的世界真的很恐怖,現在看到很多外面老師說話的方式就覺得恐怖...好恐怖啊

邱新志:感謝老師讓我看穿這一切。雖然騙子臉上沒刻著騙子,但現在有能力自己標示了。😎😎😎

~2019.5.10
~2019.5.14修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