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關於『必修班』課程(13):『購買課程』?還是『問學求道』?

關於『必修班』課程(13):『購買課程』?還是『問學求道』?

我希望同學來的原因是想要真正學點東西,而不是抱著消費者的心態。

長久以來,我個人一手包辦上課的所有行政雜務的結果,耗損了我大量的健康,所以,對於希望繳了學費以後得到良好『服務』的同學,我只能再三說生抱歉。我現在實在無法達到您的需求。

我認為很多想學股票的人可能並不認為那些所謂的股市老師有什麼真實本領,而是認為他們可能知道什麼『撇步』,所以抱著姑且一試的投機心理去購買他的課程。但我們這裡不是這樣的狀況。

所以基本上我希望來報名的同學多多少少要透過我的blog或我已經出版的書籍文章,如果看了文章以後認同我們的理念才來報名──這樣的方式會比較穩當一點。(Blog文章很多,不一定要全部看完才能來報名。)

與大學裡的某些人文科系相比較,我把這個班當成是『正式教育』看待,而把大學裡的某些人文科系當作是失敗的教育。所以剛進我們班的同學,可能需要花一段時間才能適應我們『講究說實話』的直來直往的風格。這點要請大家多包涵!希望我們能夠一起度過,感恩!

~王力群(王勵群)  Randy Wang. 台灣台北,2015.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