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關於『必修班』課程(16):自我的一些反省

關於『必修班』課程(16):自我的一些反省

有幾件事,我必須先祈求大家的原諒。大概是這樣的:

一、隨著小弟我個人的年齡的成長與緩慢的進步,我的思考重心逐漸距離基礎的股市程度愈來愈遠,所以現在上必修班我常常會『恍神』,腦袋一時轉不過來,其實是我已經忘掉了我當初是新手的時候是怎樣的一個狀況,所以有時候我跟必修班的同學溝通會有點問題,還須仰賴資深同學的翻譯我才能夠了解對方的意思。這一點,務必要請新同學諒解。因為我現在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在想比較新的東西。

二、我天生嗓門大,說話很大聲,聽起來像吵架或罵人,其實我本無惡意,希望大家原諒。

三、我早些年的時候(約2003~2009年),每天做最多的工作就是回覆讀者的問題。但後來(2012年)我的身體健康大不如前以後,我就沒辦法妥善照顧每一位同學了,所以對於大家提出的問題,我會比較直來直往,不講什麼客套話,這實在是因為我的體力跟時間都有限了,所以不得不如此,這一點要請大家諒解。

四、很多同學問的問題其實都不簡單,所以我們現在統一在週三晚間網路上課的時候回覆問題。大家可以用書面EMAIL事先提出或臨時上課發問。我如果用文字回覆,大多數的問題都不是三言兩語可以交代完畢的,我目前無法負荷這麼重的工作,所以我只好在網路上用講的。口述的內容可以多一些。

以上諸多事務,勞煩各位過目。感恩!


~王力群(王勵群)  Randy Wang. 台灣台北,2015.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