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讀者來信:想說的話...

讀者來信照登
一些年輕的朋友作參考。

~王力群
2016.12.5
----
From: xx xxx [mailto:xxxxxxxx@gmail.com]
Sent: Sunday, December 04, 2016 12:19 PM
To: randyw@seed.net.tw
Subject:
給王老師的信

王老師你好:

我是一個未上過課的學生,近期看了你的youtube影片後我深感我病的很嚴重
其實我也不知想跟你些什麼,只是我己經找不到人說話了。

最近我有買過你的老書,影片全看完,再轉成mp3睡前再聽,有空再重複看
不是我不想上課,是因為我賠到沒錢再上課,所以最近就是努力上班重新開始

我就是你口中說的,股票做完做大台,再做小台,然後做op...再買大樂透的那種人
我也是你口中說的,認為要先成魔才會成功的那種人
我隨機的財富是伍豐和越峰成本都是很低,賣在次高點。
後來因為想再翻倍所以投入到大台裡

直到我開始借錢想翻本才知我己經生心病。

為什麼之前沒注意? 因為我常保持運動習慣,我以為身體好就是好
練拳。跑步。以為自己還年輕,直到不敢看帳戶的那一天才知都來不及
老師的人文思想我好愛聽,k線的影片我也愛看,很後悔沒早點知道老師
你說的心病,我真的全包了。

其實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只是好多東西悶在心裡不知怎麼說,家人也不知我在幹什麼,我己老了,想重新開始 哭也哭不出來 ,哈哈

經典書老早就看完了,我一直認為看書要看源頭
最近又拿出來翻一下,原來我只是看完,沒搞懂。以為看完後,明天做單我就變無敵了
所以最近也只能看老書,重新看一次

有機會有時間,我會去上課,希望老師多多保重身體 我只是...想說說話

                                                                            讀者 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