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其他沒有公布的課表(金融類)

◎其他沒有公布的課表(金融類)

  有些課程我一直沒有公開,很多班上同學都不太清楚甚至完全不知道現在我把這些課程公布在這裡,有興趣的同學請寫EMAIL跟我索取報名簡章
  現在主要有五個中等規模課程的班,分別是:【巴菲特班】【邏輯班】、【投資心理學】、【海龜班】、【思辯班】。

一,報名資格~
【巴菲特班】:修過必修班即可
【邏輯班】:修過必修班即可
【投資心理學】:修過必修班即可
【海龜班】:須修過期指班(期指進階班)
【思辯班】:須修過期指班(期指進階班)

二,上課方式~
除了思辯班目前是周五的現場班,其他四個班皆為函授

三,上課內容~
【巴菲特班】:針對巴菲特的操作法做進一步的研究
【邏輯班】:此班偏重於認知心理學的介紹
【投資心理學】:此班偏重於「職業操盤手」的心理修練知識
【海龜班】:針對李察丹尼斯的海龜團隊操作法做研究,並做一點更改
【思辯班】:研究K線與形態學背後的深層心理學

三,上課費用~
除了思辯班以外,其他四個班的學費皆低於新台幣五千元

有興趣的同學請寫EMAIL跟我索取報名簡章

*廣告~2016年除了兩本股市技術分析的新書確定要出版之外(已經跟出版社簽約),我將自行發行幾本非股市的書,第一本是《王力群談佛法的基本認識》,目前用23x17cm的版面大概是400~500多頁,定價未定,大概是450~550元之間,預定2016年2月底發行,即日起接受預購,有意者請寫信給我(randyw@seed.net.tw)。板橋教室現場購買的同學會便宜掉運費部分。

~王力群 2016.1.6 於新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