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Jesse沈同學留言


Jesse沈同學留言
~2018.8.30

  最近左眼受傷比較少看群組,,所以看手機很吃力,開電腦打字一下

  每天進度是下了班吃飯,看檔案,目前看到老師講的中國禪宗史,都說中自已的盲點,有時不是沒問題問,是本來想要問的,結果看了影片就很巧合的有答案,下個進度六祖晚點再來看,本以為可以休息一下,沒想到東西真多! 開電腦戴耳機聽,pdf檔是看完放假還要看第二次,因為還是不懂,記得去年在rc上問老師,時間點應是12月中左右,我的問題是如果這次我不太想看季線,改看年線是否可以,老師說行,因為我做長線,記得當時問的想法是,應該是膽子沒以前大了,又不想被洗來洗去,所以想以年線為主,目前是還沒進場操作,模擬手寫目前是做到第七次,從1992年手寫到2018的當月的前個月(軟体是大陸軟体東方財富網),因腰椎不好,所以一天會休息多次,分多次紀錄

  最近生活中二件事分享,一位年輕人家庭狀況很不好,但蠻聰明的,突然年初二月份時想學股票,他問我會不會,我說不會,沒興趣,會這樣回答是因為他是小鬼,再者,我再也不會主動說起我本身學什麼東西的事情給外人知,連續過了到七月,這小鬼說起以前打工幫人打遊戲賺錢的事情,說了一堆,後來他說一句話: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會說心理和技術根本毫無關系?──我心理一震,反問他:你還想學股票?有個youtube和網站文章很不錯,不像外面亂教,你先去看,有錢再去報名上課,後來過一個星期,他說,王老師的東西他看的進去,這些看的出來是真的,原來他之前都有上網看別人的文章,但看來看去心理還是怪怪,但看王老師的東西卻能看進去,我很開心

  但很可惜,他沒錢,手頭緊,我有叫他不要放棄,因為他工作加打工,搞得有點憂鬱症,他現在是市場賣菜和假日當保全,22

  第二件事,國中同學,一個工廠小開,雖然是很小,但月入有十多萬差不多,這個月也問了我同件事,我也是依我的方式回答他,他也看了老師的東西和網站;後來他說,你介紹給我的那個網站,王老師怎麼把自已說的跟神一樣?

  我心頭一驚,罵個幹字,但他跟我交情不錯,我也不好意思說出幹,我只能說,你先多看看他在說什麼,外面騙子多,我覺得他的東西真的很好

  同學不理我,傳了一個optionX教你做選擇權的影片給我,叫我看,他說,這個人說話好老實,他想了解選擇權,好像股票做短和選擇權比較能夠賺的多
  這時,我無言,但我做不了什麼

  同件事,沒錢的想上課,但沒錢,有錢的不想上課,被莫名的課程吸走,我覺得可能就是老師說的機緣吧

~2018.8.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