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關於『必修班』課程(4):授課平台

關於『必修班』課程(4):授課平台

目前我們的教材是很多元化的,除了實體的『預習講義』之外,還有很多檔案。

『預習講義』其實就是我們十幾年前上課時用的講義,當年的COLA也是用那套講義培養出來的。所以這部份的講義雖然老,但是經得起時間考驗。而且,很多基本的技術,我們也一直都還在沿用。

BLOG的文章也算是講義的一部分,所以大家要努力閱讀方為上策,切不可被動。BLOG的專欄像是『機械法』、『學習次第』……等等,都是很重要的東西。

至於我的已出版的著作,目前以『王力群的股市心理學』為最重要。因為其他很多都絕版了,所以就不列出了。

再來就是現場班,是一種濃縮課程,不是全套。切不可以把現場班當成是完整的王派功夫。

最後是網路課程,這是目前最正式,份量也最重的課程。我當然希望新生能把這些東西消化到一個基本的水準。據方先生告訴我:他認為其實必修班的材料其實沒有那麼可怕的多,只要按部就班依照計畫研讀,就可以發現它其實沒有那麼複雜。

以上五種不同的授課平台(『預習講義』、『已出版的著作』、『現場班』、『BLOG』、『網路課』),希望大家愛惜。

我以前年輕的時候會覺得股市『似乎』不值得花太多時間研究,但是近兩年我的觀念大變,認為『股市模型』對我的整體思想的貢獻非常巨大,所以我樂於向股市學習。

(待續)

~王力群(王勵群)  Randy Wang. 台灣, 台北,2015.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